他说喜欢我  想我成为他的谁
但是又怕受到伤害
因为他的工作很忙没时间陪我
但我始终没有答应他做他的谁

因为我了解他的工作性质
确实我有空的时候他没空
我没空的时候  他有空

两个人还是像朋友一样聊着
却不敢任何诺言

朋友说  想和你在一起 
工作再忙都要挤出时间陪你
这才是真的喜欢你

我到了这个年纪
谈恋爱已经没有了心思
一点点都没有
现在像守株待兔一样
找对目标就把自己嫁了

不想浪费时间花在恋爱上
到时候一段美好与不美好的回忆
要是我遍体鳞伤去收拾一段感情
我真的累了

喜欢与不喜欢
并不是说说
而是你的行为
说喜欢你从没为你做一件什么事
只是通过发信息口头诉说  有何意义
弟弟说  都是空手套白狼 
这些人没必要浪费时间

大人说  不要看别人有没有钱
主要对你真心
到了谈婚论嫁了
大人一句  有房子吗  有车吗 
没车要有房子吧  外省的不要跟他回去
要让他留在广东省内  不然不要谈了
最后还不是要有钱才能在一起

面对未来其实我已经盲目
很多事情没钱真的行不通
我渴望的一次一次的击倒我
我比谁都渴望对的人出现
或许我可以不用这么累了

评论
热度(4)
我已竭尽全力仍不停跌落
失声痛哭却无人问津
© Helium | Powered by LOFTER